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2016年度辽宁省房地产地区销售名列前茅企业——鞍钢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8-03-26

     鞍钢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 8月。是集建筑设计、工程建设、产品生产、机械运输、金属加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产业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 级资质和国家房屋建设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

  自公司成立以来,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信誉第一,顾客至上,优质服务”为宗旨,以“规范经营,科学管理,诚实守信,塑造品牌”为理念,努力构建良好的企业信用体系,积极为消费者提供环境优美、质量上乘、居住舒适的健康住区,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先后开发建设了长虹家园、园林十二条、静湖园、馨园、芳和园、二一九公园正门北酒店、环山小区二期、体育馆北 7 #楼、鞍钢花园等 10 多个住宅小区和公建项目。

   在参与市场竞争,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房产集团着力构建具有企业自身特色、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的质量优势、管理优势、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用诚信经营赢得市场,以品牌信誉吸引用户,鞍钢房产已成为鞍山地区住宅开发建设领域中,一个被社会和百姓所公认的商用品牌。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辽宁省房地产开发企业 30 强”、“辽宁省窗口行业公众形象最佳单位”、“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辽宁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鞍山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优秀住宅小区共建先进单位”、“鞍山市 ‘ 十佳 ' 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行业企业信用信誉 AAA 级单位” 等殊荣。

   已开发的“鞍钢花园”小区,是房产集团近年来投资额最高、工程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个开发项目,该项目 位居城市中心地区,设计理念,独具匠心,建筑风格,舒展大气,充分体现了古典 “院落围合”寓意与现代都市田园建筑的完美融合,更加突出企业的经营理念,注重环境的和谐有序,浓缩时代的发展内涵,满足了市场的消费需求。

   公司具有各种通用工业与民用项目的建筑设计、技术咨询、勘探测绘和施工能力,能总承包大型工业厂房、高层建筑、民用锅炉房及配套系统施工安装、钢结构制作安装、建筑装饰装修和房屋大修等工程。拥有门类齐全的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和运输设备。可生产多孔粉煤灰烧结砖、系列安全门、新型散热器、塑钢门窗、彩色屋面瓦、水泥及商品混凝土等各类产品。

   公司坚持走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以建筑施工和产品生产为两翼的发展道路,成为本地区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领域最具有竞争力、影响力和发展力的企业集团,我们期望着在更大的范围内,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完美、更加专业、更加满意的服务。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