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辽宁环宇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8-04-19


辽宁环宇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思晨

辽宁环宇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称环宇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公司注册资本贰佰万元人民币,是辽宁环宇集团下属的公司之一。业务遍布沈阳、大连、鞍山、葫芦岛等省内各大中城市,其分支机构为辽宁环宇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辽宁环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辽宁环宇矿业咨询有限公司

      环宇公司经辽宁省建设厅批准,具有二级房地产评估资质,并入选辽宁省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名册,可从事各种估价目的房地产评估业务的专业评估机构,系辽宁省省级理事单位。主要从事房地产转让、抵押、租赁等评估业务;司法诉讼、仲裁等的房地产估价;企业改制、兼并、合并、拍卖和以房地产作价入股等各种经济活动中涉及的房地产估价;房地产开发项目估价和可行性研究。

      环宇公司经辽宁省国土资源厅批准,具有土地评估资质B级,可在全省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主要业务职能为土地所有者出让、土地使用者转让、抵押、租赁等方面的土地估价。

      成立十几年来,我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的有关规定进行运作,内部组织结构健全,章程完备。在执业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经过多年的运营,环宇公司已在社会上及同行业中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公司为各大银行的信贷业务提供评估、咨询服务;协助司法机关为多起司法仲裁提供评估服务。

      公司在加强内部硬件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不断吸引经济类、预决算审查、土地评估及相关专业的高级优秀人才加盟,定期对技术队伍进行专业知识和行业相关知识的继续教育,不断完善专业队伍的知识结构,拓宽专业技术队伍的知识面;同时对其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在专业评估队伍中培养依法办事,遵循程序,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公司员工90%以上具有大学或以上学历,且有足够与公司业务相配的技术力量,其中注册土地估价师7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8人,土地招拍挂主持人1人,为公司的业务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使之成为公司健康发展的灵魂。企业的经营是思想的经营,秉承以“诚信、文雅、速达、团结、创新”为核心的内涵的价值观,以“对外讲信用,对内讲团结”为行为准则,以“重视提供完整方案,重视建立长久合作”为经营方针,不断追求“一流的形象、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以优良的服务取胜,重视与客户、员工、合作者之间的长久合作,形成公司、员工、合作者的利益共同体。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