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辽宁安永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8-12

辽宁安永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永评估),成立于2010年,是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资产评估三资质,均为全国范围执业。现为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的国家二级资质房地产评估机构,证书编号:第010300003号;土地评估资质在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备案,备案号:辽土估备字[2018]0162号;资产评估资质在辽宁省财政厅备案,备案号:辽财资备案[2018] 137号。公司注册资本金200万元,办公地址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90号摩根凯利大厦A座22楼,建筑面积334.8平方米。公司现有执业人员30人,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1人(其中三人正在注册中),注册土地估价师5人,注册资产评估师4人,注册会计师2人,注册税务师1人,律师1人,执业人员中硕士学历4人,本科学历19人,大专学历7人。公司现已同30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等机构合作,服务辽沈地区企业近千家。

安永评估从业九年来,依法稳健经营,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技术规范、标准的要求开展各项房地产估价活动,至今累计受理房地产估价项目超过20,000个,评估房地产总面积7000多万平,评估标的总额1200多亿元。公司专业技术力量强、业务水平高,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房地产估价与资产评估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三类评估都拥有该领域的资深估价师,具有较强的承接复杂、疑难、大宗评估项目的能力与经验。公司总经理左维维,从业18年,业内口碑好声誉高,现任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是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属业内专家级人士。

安永评估建立信用管理制度,健全项目信用档案,诚信经营,信守合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群众满意度,从业以来涉评的两万多个评估项目,无集体上访投诉事件,无不良信用记录,所有涉评的银行抵押类业务,不良资产处置率为0%。公司多年的不懈坚持,使安永评估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在2017年4月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举办的评比中荣获“辽宁省房地产优秀估价机构”荣誉称号,总经理左维维荣获“辽宁省房地产优秀估价师”荣誉称号。

安永评估的房地产评估业务目前已入围中行、农行、建行、工行四大国有银行,同时入围农发展、邮储、华夏、光大、平安、民生、浦发、农商、哈尔滨、信达资产等十五家国有股份制银行及金融机构。公司还中标入围沈阳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沈阳市于洪区投融资管理中心、沈阳市浑南财政局、沈阳市大东区财政局、沈阳市土地储备中心、沈阳市张士开发区土储、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等政府机构。

从业以来,安永评估一直殚精竭虑打造公司的品牌形象,力求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公司提倡全体员工“诚信做人、精益做事、团队学习、投入奉献”,并矢志不渝地坚守“独立、客观、公正” 的执业操守。九年的风雨历练,安永评估厚积薄发,正成为辽沈评估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我们愿携手业界同仁为辽宁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公司愿景:成为中国知名的房地产估价机构。

公司使命:追求员工物质与精神双幸福的同时为社会提供诚信专业的估价服务。

核心价值观:安于行,永于信!

服务承诺:报告质量优!作业速度快!服务品质高!

服务领域:房地产抵押估价、房地产租售估价、房地产征收估价、房地产课税评估、移民房地产评估、房改房成新率评估、房地产投资评估、各类土地评估、司法资产保全评估、整体资产评估、机器设备评估、无形资产评估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