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辽宁华清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9-02

辽宁华清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经省建设厅和国土资源部批准、国家建设部备案、省工商局登记注册具有房地产评估和土地评估资格的法人单位。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具有房地产评估贰级资质和土地评估省级资质,专业从事房地产价格评估、土地评估、投资咨询等业务的社会中介机构。

公司人才济济,高中级人才居多,公司全部从业人员30人,其中有经过全国统一考试的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9人、注册土地估价师8人、注册资产评估师6人、还有注册会计师、工程造价师等。上述人员中有高级技术职称的3人,中级技术职称的12人,有经验丰富的老专家,也有文化水平较高的年轻科技人才。

我公司是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入围单位,又是沈阳征收办、各区征收办入围单位,还是民生银行沈阳分行、锦州银行沈阳分行、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吉林银行沈阳分行、振兴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入围单位。同时我公司在2015年度和2016年度被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评为优秀评估机构,是沈阳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的理事单位,是辽宁省信用AA级单位。

我公司自成立已来始终坚持独立、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开展评估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博得了各领导部门和广大客户的好评,几年来我们经手为房地产征收补偿、司法鉴定、计算土地增值税、企业转制、抵押贷款、买卖、典当、职工住房制度改革等进行房地产评估;土地使用权抵押、收购、储备的评估,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的评估,基准地价评估,企业整体评估涉及的土地使用权评估等项目上万件,评估价值有百亿元,没发生一次纠纷和提出复议的。因此赢得了委托方的信赖,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