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纪专业委员会经纪专业委员会
腾飞中的沈阳恒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省房协经纪委领导走访会员企业实录
上传时间:2018-04-19

为了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为会员企业的发展献力献策,省房协经纪委于新年伊始就发起了走访会员企业活动。37日上午,经纪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宋秀瑜、省房协秘书处栾百合、新闻中心记者一行来到位于沈阳北站核心金融商圈的恒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交流调研,与公司总经理马兴华等领导探讨了恒企地产的发展情况及全市商业地产中介的行业特点。

马总首先向来访的经纪委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业务情况。沈阳恒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经营商业网点、中高端写字楼、独栋楼等租赁销售业务,公司总部设在沈阳北站金融商贸CBD中心,目前下设三个分部(北站总部、五里河二部、太原街三部)其写字间房源已覆盖全沈城及周边,同行业排名长年雄居沈城前三甲。被各级别写字楼开发商所认可,客户优良口碑相传,现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唯一指定商业地产理事单位。公司采用房源快速匹配、业主房源委托租赁、分片区管理的三位一体营销模式。在公司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一个宗旨,那就是必须做“真房源”,提供房源最真实的原始面貌,以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的租赁权益。客户看房之前,向其展示房源图片及相关信息,对客户感兴趣的房源进行实地带看。这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成本,缩短了成交周期。这样经过公司长时间对沈阳市各区及周边、中高端写字楼等房源的积累与整合,随时为客户快速匹配房源及相关便利服务。

宋秘书长就此指出:“现阶段的中介市场还是以住宅地产的销售、租赁为主,将商业地产作为主营业务的在沈阳比较少。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方向,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公司有哪些拓展规划?”

马总进一步表示:“我们的团队已经深耕沈阳的商业地产中介领域十余年,也对整个城市各区域的分布体量和特点比较清晰。公司致力于以规范沈城商业地产写字楼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改善房租、造福企业及个人租房成本为已任,努力打造沈城商业地产写字楼产品服务第一品牌。几年来随着公司规模扩张,相关业务更是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我们门店的客户成功签约了新地中心、奉天银座、华府天地等。我们还是看重沈阳作为全省区域中心城市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沈阳占有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对周围城市的吸附能力也比较强,后续一段时间,沈阳仍然是我们要继续深耕的市场。

宋秘书长随后从经纪委的视角作了总结性发言:“商业地产中介市场是我们也非常重视的一个版块。感谢公司自经纪委成立以来,对我们协会工作的全力支持。今后将会为中介企业举办更多的交流、座谈活动,将经营不同业务的中介企业整合起来,携手共同发展。”

企业链接——

沈阳恒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地产的公司,由多名资深商业地产专业人士组建团队,是一家集地产、金融、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经纪服务机构。主要经营门市、商铺、写字楼、厂房、土地的买卖与租赁。公司历经4年多商业房产运营,打造专业化、差异化、高效率的商业地产服务平台,积累了沈城大量商业调研数据和资源,既为客户节约时间及人力成本,又能帮助客户迅速选取到理想的创业、发展基地;为各行业迁址及各界成功人士做专业区域定位,为不同需求者筛选最适合的写字楼分析,让客户租到最适合的核心位置。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