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开发专业委员会开发专业委员会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19年走进企业看发展活动——参观旭辉建造2.0铂宸府项目交流纪实
上传时间:2019-11-29

2019年11月22日,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旭辉东北区域事业部承办的2019年走进企业看发展活动—参观旭辉建造2.0铂宸府项目交流会盛大启幕。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以“创新引领·变更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广泛应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实现房地产产品常态化开放,透明化监管、透明化经营、透明化建造的旭辉建造2.0体系,让先进的房地产产品建设理念得到更广泛的推广。

来自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47家会员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参观活动中,秉承旭辉建造2.0体系透明化经营理念建设运营的铂宸府项目给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代表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总结起来,铂宸府项目的透明运营有三大特点:

一、销售透明

铂宸府项目在销售中心不仅按照有关规定,在显著位置清晰的公示了项目的五证信息等项目取得的审批文件,还以诚信的经营态度向购房者明确的公示了项目红线内和红线外的各项不利因素,甚至公示了项目附近城市道路有可能对项目造成的噪音、灯光等潜在不利影响,为购房者选购产品提供了合理的建议。这种诚信、科学、透明的销售方式受到了购房者的高度认可。

二、材料工艺透明

铂宸府项目以打造“透明工厂”为终极目标,把简单的工程行为转化为客关行为与营销行为,现场组建“三大车间”板块,将传统材料封样室升级为“物料博物馆”,将集中样板区改造成“工艺展示馆”,融入“新、老工具墙”文化、信息共享二维码,让购房者在安全零压力的基础上,快速、深入、体验式的了解项目建设中应用的技术、工艺、材料,最大限度地展现出建造2.0在项目的落地创新成果。

三、施工现场透明

铂宸府项目实现对准业主与新客户的常态化主题开放,每周的开放日都可以让业主切实了解到项目的进度,体现出项目参建单位从里子到面子的匠心,让业主有所见即所得的安心,展示了旭辉出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信心。

除了透明化的运营理念带来的让人眼前一亮的建设、销售模式,铂宸府项目还广泛应用了全砼外墙、全砼电梯井道、铝模、止水节、升降机进爬架下地库、薄抹灰、高精砌块、爬架等8大较为创新的建造工艺,且将现浇XPS墙体与铝模组合运用,减少原设计约60%砌筑量,在实现主体进度提效到4天/层的同时,降低了墙面渗漏、空鼓、开裂的风险,提高了工程质量及交付品质。

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代表还与旭辉东北区域事业部工程管理中心谭磊总及工程经理秦学智总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对大家提出的“节约工期”、“全砼外墙及下挂一次成型”、“铝合金模板的优点”、“人笼进地库的优势”等专业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研讨,让大家更为深入的了解了旭辉建造2.0的优势与推广应用的重要价值。

鉴于旭辉铂宸府项目在引领行业先进发展理念和推广行业发展经验方面体现出的典型示范作用,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旭辉铂宸府项目颁发了“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进企业看发展活动标杆项目”奖牌。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