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开发专业委员会开发专业委员会
抗击疫情—圣弘置业勇于担当爱心捐赠丨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上传时间:2022-04-20


202241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圣弘置业(沈阳)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苏家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向沈阳市苏家屯区文旅中心捐赠抗疫电暖产品36件,合计捐赠价值20,364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按照沈阳市苏家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区统战部、区红十字会、区工商联和区文旅中心,切实做好捐赠物资的分发工作,做到公开透明、合理分配,有钢用在刀刃上。

这批抗疫物资将由区文旅中心分发给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表达对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慰问。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紧迫的疫情防控局势,圣弘置业(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胜楠,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紧急筹措物资。一件间爱心的物资、一句句暖心的话语,鼓舞着“抗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圣弘置业”这样的良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有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