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物业专业委员会物业专业委员会
辽宁省第五届物业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上传时间:2019-07-31

辽宁省第五届物业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7月12日,在沈阳召开辽宁省第五届物业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辽宁友谊宾馆圆满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潘学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胡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胡林涛,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专委主任倪向忠等领导,及省房协物专委副会长,常务理事,会员代表专家等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物协沈建忠会长在论坛做主题演讲

本次盛会秉承协会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政府有作为一贯宗旨,邀请了中国物业行业掌门人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现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作了《对物业服务专业价值的再认识》的演讲,沈建忠会长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从专业服务的价值和行业如何走出价格与价值倒挂的困境的角度为会议作了重要讲话。沈建忠会长指出,物业管理专业价值渗透在每一个服务环节和每一个管理流程中,在重大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中最能集中体现。每一个资产的增值,每一台设备完好率的提升,在日常的服务中也许摸不着、看不见。但是滴水穿石、日积月累、最终会给客户带来看得见的回报价值,更安全的生活环境,摸得着的小区形象,更好的服务体验,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些专业价值体现在企业的品牌价值、核心竞争力上,能够助推企业获得更进一步的发展。如何突破物业费价格失灵的魔咒,走出价格与价值倒挂的困境?沈建忠会长表示,关键要解决认识上的问题,其次要有制度保障,以问题为导向,对物业专业服务所创造的价值,社会要有共识,从制度设计上规范各方行为,平衡各方利益。他强调,物业服务企业做好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企业的价值主张应是为业主创造独特价值为导向,让管理更加简单有效,让服务更有价值和愉悦的体验。物业服务无小事,维系着你我他的美好生活,这样的物业服务价值认识应该成为行业坚定不移的信念,成为物业人坚持不变的情怀。

省住建厅潘学俊副厅长出席本次会议


省房协胡刚会长出席本次大会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华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武先生在论坛上做了《人工智能助力传统物业转型升级》,他从华盾易安居对智慧物业的理解,利用人工智能建设智慧物业的经验,人工智能是如何帮助物业企业转型升级的?三个方面详细的阐述和解读了人工智能在物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使物业管理由劳动密集型向高新技术型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业主满意度,助力物业品牌升级。

丁武先生在论坛做人工智能助力物业转型升级主题演讲

新航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业务主管丛铁强先生演讲的《物业服务企业如何做好风险防控》。通过分享相关的案例和应对办法解决让会员单位对风险防控有了新的认识,新航公司长期专注于责任险领域的探索、研究和实践,尤其是在物业责任险领域辛勤耕耘近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定制和理赔服务经验,为物业企业转移经营风险、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丛铁强先生做主题演讲


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秘书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专项行动西南区负责人庄媛媛上台做扶贫攻坚宣讲。


会议第二部分,是省房协物专委二届五次年会部分,会议审议通过了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专委副主任顾伟宣读《省物业专业委员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安排》,审议了由《辽宁省物业服务行业诚信自律公约》,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专委秘书长李玉珍宣读了《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第二批专家名单通报》,省房协物专委副秘书长王龙宣读了《2018年度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2018年度辽宁省优秀物业管理项目经理》的表彰决定。


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物专委主任倪向忠主持论坛部分内容


物专委副主任顾伟主持会员大会内容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