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物业专业委员会物业专业委员会
辽宁省第六届物业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上传时间:2020-10-23

  10月16日,辽宁省第六届物业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友谊宾馆隆重召开。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胡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处级调研员李清;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亿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娜;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组副组长、沈阳师范大学教授鲁捷;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主任葛威;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龙;还有各市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物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行业专家、“2019年辽宁省物业管理面积TOP30强”人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等。

大会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专委主任葛威主持,会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发表《时代机遇呼唤行业转型升级》的讲话,他表示我省注册物业服务企业已经超过4000家,从业人员26万余人,物业行业年经营总收入超过100亿元,全省物业管理总面积近9亿平方米,管理住宅小区项目超过一万个。我省物业管理行业要加快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要适应行业发展的新变化,抓住行业发展的新机遇。



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作《重构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的主旨演讲。他从物业企业(政治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服务能力,人才培育能力,风险防范能力,协同发展能力)七个能力的建设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物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思路,他提出物业企业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正确的大局观,正确的角色观”,来适应未来发展之变革,把握行业发展的机会。

全国物业行业的资深学者、沈阳市师范大学鲁捷教授作了《民法典视角下物业管理责任边界》主题演讲,他从明确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权利和义务作为切入点,扭转认识,理解好民法典有关物业服务相关规定。以平等公平公正,明确委托属性,市场意识引导,明确责任边界四个方面阐述了行业转型升级所需要带来观念的转变。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专委秘书长王龙宣读了《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六届理事会,物业专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单》。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亿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娜女士宣读《2019年度辽宁省物业服务企业管理规模30强获奖名单》。会上参会领导为30强获奖单位颁奖。

   辽宁省物业转型升级论坛自2015年来以连续举办六届,是我省物业服务行业精英的聚会,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每年都会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不断的为我省物业管理行业传经送宝,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未来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促进大数据理念融入我省物业行业发展,展示行业发展风采,助力我省物业行业健康发展,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