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物业专业委员会物业专业委员会
抗击疫情—副会长单位大阳物业丨基层一线战“疫”故事
上传时间:2022-04-19

抗击疫情——副会长单位辽宁大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基层一线战“疫”故事

 

面对严峻的疫情,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大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防控疫情文件精神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丹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突出各项物业服务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物业力量。期间,涌现出很多突出事迹和感人故事:

医院就是我们防疫的战场

    3月中旬,东港市突发疫情,丹东市中心医院核酸检测人员一时间猛增,数量是平时的十多倍。辽宁大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丹东市中心医院项目部经理迅速组建4个梯队保障市民核酸检测。他们维持现场秩序,疏导路面交通,确保待检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为行动不便人群提供帮助。同时,还特别成立了科普宣传小组,对市民关心的扫码问题进行解答,做到人人知晓,心中有数,可以实时向市民科普,缓解焦虑情绪,树立正确防疫意识。

    隋国辽宁大阳物业丹东市中心医院项目部经理,37已是晚上8点,他刚把一天的工作归纳整理完毕,准备下班休息,突然接到了院方电话通知。因医院临时增加夜间核酸检测点,需要安排人员紧急协助核酸检测。项目部员工白天都是超负荷工作的状态,这个点让她们回来,忙到啥时候不好说。为了保证她们明天的工作精神充沛,当时我带着两个副经理立马过去隋国锋立刻起身着装,提前到达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确保待检人员保持安全距离,这一直忙到接近凌晨3点钟。

    夜间核酸检测完成,看到夜班运送工作量大,人手不够,他又主动协助取药、送药、送标本,忙到天亮才停下。回到办公室,万旭找了张折叠床就和衣而眠。第二天一早,又准时准点出现在工作岗位上。

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隋国锋带领项目部的员工连日来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第一时间做好防御部署。他们设置门岗24小时防疫值守,对进院人员、车辆进行一戴一测一查一问,不畏风雨,不分昼夜,夜以继日,助力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2000一次性医用口罩24瓶酒精解燃眉之急

    “现在东港突发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紧缺,东港没有货了,请求物业公司支援,能不能在丹东市想办法再买些口罩给防疫其间正常上班员工36上午东港供电局领导给辽宁大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丹东国家电网项目部总监慕更子打来求助电话

接到业主领导电话后,慕总监立即部署了购买口罩的任务,撒下人马市内一个药店一个药店去跑,终于在当天下午5点前购买了2000个口罩和24瓶酒精,并于518分用返程车送进了东港供电局。很快, 2000一次性医用口罩24瓶酒精,在东港防疫战的最关键时刻,顺利地发到了员工手中,解决了供电系统员工抗疫期间坚守的燃眉之急。

风雪疫情见真情

白了一座城,忙碌了一群人,在抗疫关键时刻,317一场暴雪在等待中如期而至。这场雪给营口的交通带来了很大的阻碍,公交车停运了员工们在经理李娜的带领下徒步上班,为了准时到岗,有的员工5点半出家门风雪路漫漫,项目56名员工没有一名员工迟到四至五天的扫雪工作量,项目部仅仅用了7个小时就全部完成了。

刚扫完雪,保洁员们正在对营业厅的设备进行消毒,一位大姐满头大汗跑进来,急着要进营业厅。原来大姐的父亲病情加重,急需现金到医院抢救。可一着急想不起银行卡密码,情急之下,大姐到离家很近的网点寻求帮助。

密码挂失重置需要持卡人的身份证,可能是太着急了,大姐忘了带身份证。看着大姐疲惫的样子,大堂保洁员主动请缨,您让家里人把身份证找出来,路不好走,我年轻腿快,我去替您取!没几分钟,大姐就办好了密码挂失重置授权业务。大姐很感动,临走的时候,流出了感动的眼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都希望自己远离病人,可辽宁大阳物业营口项目部的员工迎难而上,疫无情,雪无情,人有情!

我们都是防疫志愿者

    目前,全国人民都在抗疫,作为大阳物业的一名员工,带领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出力,我们项目部愿意做防疫志愿者,为战疫增添一份责任这是辽宁大阳物业有限公司丹东市元宝区人民法院项目部经理李萍在近日的班前会上,经常说的一段话

每天,李萍都早早地来到项目部,安排保洁员对大厅等人员密集的区域进行严格消毒,门把手、楼梯扶手、座椅等部位,更是实时消毒、反复消杀。为了配合业主对来访的当事人进行防疫检查,保安员们每日都要耐心细致地查看行程码、测量体温,联系办案法官等,一切按着防疫要求执行升级。

    316日,一位没戴口罩的大娘焦急地站在法院门口,李萍上前打听,原来大娘是来参加庭审的,家里没有口罩,路上也忘记买了,马上开庭的时间到了,急的她不知道怎么办。李萍从自己衣兜里拿出值班备用的口罩给大娘戴上。临近中午庭审结束大娘要离开时,等候在大门口的李萍又给了大娘两个口罩,嘱咐她路上注意安全,勤换口罩。姑娘,真是太谢谢你了!大娘连声说道。

我们是党员,这个时候应该发挥作用

    那天我从沈阳拉着防疫物资回行里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天气非常寒冷正在我刚下车感觉腰酸痛的时候,于大哥上来送了一杯热茶给我他们一直在等着我回来卸货。我突然觉得心里和身体都特别暖和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一起努力一定会取得抗击病毒这场战役的胜利!”这是中国银行丹东支行一位司机发的朋友圈,他口中的大哥就是辽宁大阳物业中国银行丹东支行项目部经理于孝辉

    面对疫情变化,于孝辉带领物业盯紧抓牢疫情防控每个环节,快速反应,积极应对,织密责任网防控网应急网常态网,在业主单位后勤服务部门的带领下,成立物资保障组、消杀组、防控督导组,分工明确,职责清晰。 同时,项目部严格做好室内外环境进行全方位清理消杀,严格执行消杀登记制度,重点部位张贴消毒日志,自动测温仪实时对进出行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佩戴口罩提醒。为了确保反应处置到位,项目部有计划有步骤做好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必要的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如今,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常态化趋势,将防疫服务保障工作贯穿始终。

支行领导在检查防疫工作时,对辽宁大阳物业中国银行丹东支行项目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当面表扬了于孝辉,于孝辉却笑着说:“我是共产党员,在这种时候就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所能带领项目部,做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物业人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