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沈城楼市报2018首季品牌房展会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8-04-19

12家一线品牌房企参展,近百个品质宜居楼盘亮相,近千套优质特价好房钜惠,沈城近5万人次到访……2018414日、15日,沈城楼市报2018首季品牌房展会,在中街兴隆大家庭盛大举行。

作为深耕辽沈房地产行业20年的专业媒体,作为购房者了解楼盘的窗口,作为房地产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沟通桥梁,沈城楼市报深知沈城百姓的购房意愿与诉求,也有实力与资源为购房者做出更多。因此,本次房展会上,沈城楼市报精心邀请与筛选参展品牌开发商,诚心回馈辽沈购房百姓,开启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品牌购房盛宴!

     

这是一场品牌房企齐聚的盛宴

房展会现场,万科、华润置地、保利、碧桂园、恒大、中海、中铁、美的、郡原、澳海、凯德集团、宏发等十二家品牌房企高调亮相,可谓集结了实力央企、上市名企、辽沈本土房企等众多品牌巨擘。他们携热销劲品强势亮相,掀起了沈城百姓看房、选房、买房的热潮。

之所以取得如此收效,是因为沈城楼市报在展会举办之初,就以专业地产传媒的角度,为沈城购房百姓甄选最适合的参展楼盘,将最优质的高性价比房源汇聚于此,让购房者选房买房更放心、更安心!

这是一场沈城购房者共享的狂欢

笔者发现,展会现场的“特价房展示板”前,始终人头攒动,市民对展出的这百余套品牌大、品质高、价位亲民的房源,表示出了极大兴趣。

其实,为参与本次房展会,几乎所有的房企都拿出了满满诚意,无论是刚需大盘、改善型楼盘、高端豪宅项目,还是精致公寓,都推出了相应的购房优惠,特惠房源总数近千套。它们分布在沈阳东南西北各个区域,让每一个想买房的人直观对比、尽情选择,直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丰富多样的产品吸引了近5万人次到访选房,热度惊人,活动现场共配备了10余辆看房车全城发车,车车爆满,不停往返于展会和参展楼盘之间。

这里有欢乐无止境的精彩好礼

作为活动主办方,沈城楼市报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购房的平台,更为来访者准备了充足的到访礼品,每一位到场签到的人,都领取到了价值约198元的惊喜大礼包。而循环进行的整点抽奖、频频送出的成交大礼、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等,更是让所有参展者收获满满惊喜,不虚此行。

“刚刚将购房计划提上日程,这次先来随便看看,没想到通过抽奖和游戏还得了不少礼品,好兆头,看来一定能顺利买到好房。”一名怀抱着锅具四件套的参展者高兴地说。

这里有引发全场关注的楼市地图

一张涵盖沈阳所有在售新楼盘分布情况及信息的楼市地图,吸引了全场关注的目光。

此次活动上,原本被作为互动礼品的《沈阳2018年春季新楼盘分布示意图》受到参与者广泛的关注与认可,感应到购房者的心愿,沈城楼市报应势举行了地图全场免费发放的活动。消息一经发出,立即迎来蜂拥而至的人群。很多人在获取地图后都迫不及待现场进行查阅,不少人表示:“一张地图涵盖所有楼盘分布信息,且理清晰,信息明确,实用性非常强,必须拿回家作参考!

这里还有嗨翻天的夜场活动

为了照顾一些白天上班,但却仍然有需求参加活动的购房者,沈城楼市报2018首季品牌房展会特将本次展会的时间延长到了晚上21点多,几乎与商场的闭店时间相同。

形色匆匆、下班赶来的购房者在享受到沈城楼市报工作人贴心细致的服务后,纷纷露出喜悦的笑容。沈阳的房地产市场和供应的产品一直在变化,但沈城楼市报全心全意为购房者的心,却始终如一。

多方媒体强势联合报道,房展会热度点燃全城

此次沈城楼市报2018首季品牌房展会不仅汇聚品牌房企资源,惠及全城购房百姓,更吸引了辽沈多家主流媒体,他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前期活动追踪及现场直播报道。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沈城楼市报市场推广部徐哲总经理表示:“作为深耕辽沈房地产行业20年的专业媒体,沈城楼市报主动承担起自己的媒体责任。媒体对市场能够起到良好、正向的引导作用,也能够通过专业的视角、丰富资源,搭建起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百姓间沟通的桥梁,让百姓用更简单、更轻松的方式,选到品牌房企的低价好房,也让各大房企建造的品质楼盘,拥有最合适的主人。我们沈城楼市报能做的、将要做的事情有很多,这场品牌房展会仅仅是一个开始……”

小结:

因为洞悉沈城购房者需求,所以沈城楼市报用房展会搭建一个优质楼盘与购房者的互通平台,帮助有需求的购房者一站式选房、一站式看房、一站式定房,省去了个人买房过程中的东奔西走。

同时,沈城楼市报通过对参展楼盘的筛选,为购房者提供更靠谱、更优质的楼盘,从源头上让购房者选房更放心,并在此基础上,与楼盘协商特价房源,真正助力购房者安家梦想。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