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智能专业委员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上传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31日,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智能专业委员暨成立大会在沈阳城市学院南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得到了200多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房产经纪人及房屋租赁企业、智能企业、装饰企业、我省兄弟协会、异业相关单位和各大院校代表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智能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采用无记名选举方式,选举共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3名,秘书长1名。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智能专业委员会成立现场)

 

 2019年5月31日,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智能专业委员暨成立大会在沈阳城市学院南楼宴会厅隆重召开。作为辽宁省智能产业中坚力量,本次大会的召开获得了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全国各省市企业及众多我省兄弟协会同仁的大力支持。

(嘉宾主持凌皓楠主持会议)

(智能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参会嘉宾与代表向国旗行注目礼) 

(秘书长穆成林宣布智能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并主持会议议程)

(省房协胡刚会长、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市物协陈忠杰会长听取智能专委会工作报告)

(张妍主任做智能专委会筹备工作报告)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胡刚、副会长倪向忠、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陈忠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胡刚会长为本次大会致辞,并为智能专业委员会揭牌。此外,还有来自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房产经纪人及房屋租赁企业、智能企业、装饰企业、我省兄弟协会负责人、异业相关单位、大专院校等代表200多人与会,有多家知名媒体参与活动报道。

(省房协胡刚会长为智能专委会成立大会致词)

(省房协会长胡刚与智能专委会主任张妍共同揭牌)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首届智能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采用无记名选举方式,会上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智能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

(智能专委会班子成员与省房协会长合影(左一:副主任刘福全、左二:秘书长穆成林、左三:主任张妍、左四:会长胡刚、左五:副主任金松、左六:副主任殷晓成)

 

 为进一步提升辽宁房地产行业协会智能专业委员会的社会影响力,规范智能行业的发展,帮助智能企业及相关领域的企业走得更高更远,在筹备组负责人张妍同志及穆成林、刘福全、金松、殷晓成等筹备委员会的积极响应下,经辽宁房地产行业协会批准的“智能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智能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得到了以中国房地产业报、东北新闻网、搜房网、新浪家居、365、腾讯网等为代表的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与现场支持。成立大会还有来自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房产经纪人及房屋租赁企业、智能企业、装饰企业、我省兄弟协会负责人界朋友及受邀参加会议的新闻媒体到达会场。在庄严的国歌奏响后,会议正式开始。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智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穆成林宣读了智能专业委员会班子成员名单。会议表决通过张妍同志为智能专业委员会主任,表决通过刘福全、金松、殷晓成三名同志为智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表决通过穆成林同志为智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智能专业委员会班子成员带领会员庄严宣誓)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本次成立大会上省房协智能专委会分别与: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碧桂园集团辽宁区域、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朝阳517不动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能专委会主任张妍与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陈忠杰会长签署战略)

 

 新当选的首届智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妍表示:“智能专业委员会将在行业自律、行业规范等方面积极为政府献言献策,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智能专业委员会也将积极开展与智能专业相关的学术交流工作,推动我省智能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智能行业的整体水平提供良好的互动交流学习平台。参与此次盛会的智能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都是辽宁省智能行业的中坚力量,智能专业委员会要大力发展产、学、研,相信智能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一定会引领整个智能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智能专业委员会在业内争得一席之地!智能专业委员会要为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以及全社会消费者贡献我们的集体智慧和力量!”

(省房协智能专业委员会首届行业发展论坛现场)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智能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全体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