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市场委组织党员参观学习
上传时间:2019-10-09

本站讯为了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激励和引领广大会员单位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各评估机构党组织的凝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房协市场委于93日组织全省房地产评估机构会员单位的党员共赴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省房协市场委主任高华、副主任王忠原、新闻中心主任张弦、锦州市住建局房屋产权监理处陈卫华、辽宁辽西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经理张凤新、张奇,辽宁天力渤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经理赵晖、姚杰等2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辽沈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中具有决定意义的三大战役之一,先烈们的功绩将永远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参观后,现场人员无不振奋,纷纷表示祖国越来越强大,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自豪。(王忠原)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