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沈阳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再升级 ----开启品质服务新征程
上传时间:2019-10-21

沈阳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再升级 ----开启品质服务新征程

 

沈阳链家总经理曹艳峰

 

近日,《2019沈阳链家品质升级发布大会》在东北大学刘长春体育馆隆重召开,活动现场,沈阳链家正式将“7大安心服务承诺”升级为“13大安心服务”,从“房源匹配”、“预约带看”到“签约过户”、“物业交割”等等,链家13大安心服务承诺为市民房产交易全流程保驾护航!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潘学俊、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胡林涛、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经纪和房屋租赁委员会主任葛威、全国链家品牌负责人蔡涛、辽宁省贝壳找房总经理吴东峰以及沈阳市相关行业组织和多名辽沈经纪行业品牌的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潘学俊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胡林涛

 

    链家自200111月创立,到如今历时18年,已经成长为房产服务领域排头兵,秉承着“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初衷,链家在真房源、安心承诺、经纪人专业度、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建设、社会公益等品质服务上不断升级,为保障购房全流程安全顺利进行,始终做着不懈努力。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经纪和房屋租赁委员会主任葛威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经纪和房屋租赁委员会主任葛威在致辞发言中指出

 

一是链家对辽宁房地产中介行业发展所发挥的作用,不仅有目共睹,更是不可替代。作为“行业的领跑者”,无论是为我省中介行业搭建交流平台、树立品牌形象、提升服务品质,还是为朝阳扶贫助困、为开原捐助善款,都有链家人的身影、更有链家人的贡献。可以说,链家为中介行业赢下了良好的口碑。

二是链家人“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团队作战、拼博进取”的精神和情怀,让我深深感动。链家人阳光、真诚、积极、进取,我觉得链家不但是给了经纪人一个职业,更是赋予了每个人特有的人格魅力,使链家人未来无论走到哪里,从事什么行业,都是一个受欢迎的人。

三是链家的品质升级既是给自己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更是给整个行业安上了一个助推器。中介行业本质上是服务行业,服务靠的是品质、是诚信、是持久。未来我省中介行业要通过加强机构门店备案、实行实名制服务、加强真房源发布管理、建立诚信服务体系等等一系列措施,提升行业诚信度和在百姓心中的认可度。这次链家品质的升级正是给我们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和新契机。

四是省房协将始终致力于中介行业的发展,始终服务于中介企业的发展。辽宁房地产经纪行业是一个相对年轻的行业,但又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这也为行业发展迎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省住建厅高度重视、始终关注,并大力支持中介行业的发展,潘厅长和胡处长一直在研究指导支持行业发展的思路对策和具体办法。省房协将在省住建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各中介企业的支持帮助下,借好发展东风,强化行业自律、挖掘市场潜力,提升服务品质,为辽宁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为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沈阳链家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中作了发言

国民链家,品质为先

 

全国链家品牌负责人蔡涛说:“品质升级对全体链家人来说意义重大,创新服务,品质为先,全体链家人会为这个国民品牌的远景奋斗。

辽宁贝壳找房总经理吴东峰说:“品质服务是新居住时代的永恒话题,贝壳找房的问世,让链家的优秀品质在平台上得到传递,影响行业内各大品牌共同品质化发展。”

沈阳链家总经理曹艳峰在发布会现场说:房产交易是一个漫长而又复杂的服务过程,服务品质是行业中每一个企业和服务者的共同课题。“客户至上”一直是链家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自创立以来,链家围绕客户需求,推动了大量创新举措的落地,“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 “真房源行动“交易不成佣金全退”、“签前查封先行垫付”等等安心承诺,所以沈阳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再次升级,让有链家在安心就在’绝不单单是一句口号,而是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保障。

辽宁省贝壳找房总经理吴东峰

沈阳链家品质服务正式升级

2015年11月,链家正式进驻沈阳,以引领行业生态健康持续发展为己任,坚持做品质,讲服务,做社区的好邻居。截止2019年8月,沈阳链家门店突破200家,员工超过3400人,链家式微笑出现在沈阳越来越多的社区。发展中的沈阳链家不忘初心,正式启动品质升级服务,将7大安心服务承诺升级为“13大安心服务”。

沈阳链家总经理曹艳峰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房产消费专业度高,流程复杂,很多人不清楚二手房交易中的风险,以及如何规避风险,在这种情况下,链家作为经纪机构,有义务也有责任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保驾护航’。13项安心服务承诺就是以此为出发点,针对房产经纪服务中常见的痛点,通过一系列明确的理赔流程和标准,能切实的把消费者损失降到最低,让买家、卖家都放心。另一方面,‘安心服务承诺的再升级’也促使我们内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让经纪人更加专业和有操守”。

    随着大幕开启,沈阳链家品质服务承诺正式对外发布,对于高举品质大旗的链家来说,用创新思维不断追求服务品质的升级,既是保持企业竞争力的关键,也是实现国民品牌的必经之路。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