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发布2019年全省房地产行业大数据
上传时间:2020-04-02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自2018年以来,连续两年发布全省房地产行业大数据,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为进一步促进大数据理念融入我省房地产行业发展,树立房地产行业典范,提升房地产产品质量的标尺,让大数据成为企业进行自身行业定位,帮助企业发展的新工具,成为社会公众了解行业发展成果,展示行业发展风采的新窗口,成为我省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新助力,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在房谱地产大数据中心等会员单位的支持下,收集整理了2019年全省行业大数据予以发布。

开展了全省房地产行业大数据发布活动。

本次大数据发布活动涵盖了2019年度我省房地产行业的总体销售面积,销售面积TOP50房地产品牌,各城市开发企业销售面积排名,房地产评估机构纳税额TOP30、经纪机构销售套数TOP20排名等数据。因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不再举办线下的数据发布会,所有数据将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发布。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发布数据的基础上,还将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对2019年在房地产市场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给予进一步的表彰。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希望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让大数据能进一步发挥其特有的作用,成为行业发展的路标,成为我省优秀房地产行业打造品牌的新帮手,为助力我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