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
上传时间:2020-05-14

5月12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胡刚主持。

会上省房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汇报了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各专业委员会在3,4月份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调研,走访活动。整理并发布了2019年全省房地产行业大数据,数据已经在省房协网站,期刊登载。目前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正在会员单位中开展第五届理事会突出贡献奖,优秀会员单位评选活动。2020年“詹天佑奖”已经进入国家审核阶段,省房协是国家“詹天佑奖”在辽宁省唯一指定组织评选单位。省房协物专委开展了对疫情期间有突出贡献的部分企业的走访活动,并送上感谢信和表扬信。省房协市场委公布了2019年度辽宁省房地产估价报告抽查情况;并开展了多次各市法院、检察院、政府拆迁等执行工作中,异议人对估价公司出具的估价报告提出异议的,进行专业技术评审。省房协经纪与租赁委目前正在进行2019年下半年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证书发放工作。

会上,胡刚会长要求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要继续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内容,着重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积极开展协会活动,加强同会员单位联系沟通。确保今年在疫情特殊情况下,圆满完成好协会各项工作计划,切实切实履行了“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业”的社会组织功能。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