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砥砺开创新时代 奋进筑梦新征程
上传时间:2020-07-20

砥砺开创新时代 奋进筑梦新征程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倪向忠当选新一届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

716日下午,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辽宁友谊宾馆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是一次我省房地产行业精英大聚会,来自省房地产行业协会7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何永良;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岳爱国;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博;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徐国杰;原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潘学俊;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胡刚;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周成斌;省房协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倪向忠;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石海均等同志。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何永良出席大会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岳爱国出席大会

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博出席大会

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徐国杰出席大会

原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潘学俊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胡刚会长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在省住建厅、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在胡刚会长的带领下携手广大会员单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引领行业有进步、服务会员有实效、服务政府有作为”的协会工作宗旨,引领行业应对挑战,始终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健康发展;透过市场的喧嚣,倾听和反映的行业的诉求与呼声;传递行业星火,推广行业发展先进经验理念;引导行业诚信自律,净化房地产市场;宣传行业风采,传播行业发展正能量;聚焦发展战略、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巩固和发展核心优势,同心同德齐力奋斗,众志成城共谋发展。

第五届理事会胡刚会长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胡刚会长希望下一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理事会要团结广大会员单位坚持“房住不炒”这一房地产行业基本发展思路,进一步致力于开展党建工作,凝聚行业发展正能量;致力于引领行业转型升级,解决住房供应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致力于引导行业诚信自律,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品牌服务,加强行业协会影响力;致力于加强业内交流,推动行业协作;致力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呼声。

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倪向忠同志作《财务报告》

经全体会员代表表决,《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会上还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倪向忠同志作的《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石海均作的《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上全票通过了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成斌同志宣读的《第二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石海均同志、刘颖同志、鲁捷同志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全票通过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石启江同志宣读的《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方案》。

省房协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石海均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成斌同志宣读的《第二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石启江同志宣读的《选举方案》

举手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任光裕同志宣读《第六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正同志宣读《章程修改建议》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关杰同志宣读关于修改《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的建议

按照《选举方案》,会上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任光裕同志宣读第六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正式成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正同志宣读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关于修改<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章程>的建议》,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关杰同志宣读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的建议,任光裕同志继续宣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获得了高票通过。倪向忠同志当选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于亚洲等15位同志当选省房协常务副会长,丁波等195位同志当选副会长,田天同志当选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无记名投票过程

倪向忠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对胡刚会长,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全体会员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房协理事会继续加强学习、加强服务、加强自律、加强活动,使协会在工作上新台阶,把协会建设成人心所向的会员之家。

倪向忠同志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何永良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何永良发表重要讲话,省住建厅高度肯定了第五届理事会开展的承担社会责任,宣传优秀品牌;为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反映行业呼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引导行业诚信自律,净化市场环境做了大量的调研、推广、评审、服务、宣传等工作。他衷心希望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要领导广大会员单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持“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的工作宗旨,从继续坚持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房地产产品和服务提高质量;引导行业诚信建设,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呼声,服务行业发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全行业承担社会责任,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聘请了胡刚会长为省房协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并颁发了聘书

会上聘请了胡刚会长为省房协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并颁发了聘书。向新当选的十五位常务副会长颁发了聘书。

颁发常务副会长聘书

会上审议通过了由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王娜同志宣读的《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发展规划(2020-2024)》;由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王鹏同志宣读了《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聘请第六届理事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的通报》,由新当选的副会长高华同志宣读《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调整内设机构情况的通报》。

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王娜同志宣读的《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发展规划(2020-2024)》 

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王鹏同志宣读了《聘请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的通报》

新当选的副会长高华同志宣读《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调整内设机构情况的通报》

副会长、智能委主任张妍同志宣读表彰通报

会上,由副会长、秘书长田天同志宣读了《表彰2016-2019年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的通报》、《关于表彰2016-2019年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先进协会的通报》;由副会长、智能委主任张妍同志宣读《关于表彰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19年突出贡献会员单位的通报》、关于表彰2016-2019年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的通知》。并对部分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发先进协会奖项

大会由新任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同志主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继续坚持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团结广大会员,凝聚发展能量,砥砺开创新时代、奋进筑梦新征程,进一步推动全行业健康发展,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时代浪潮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升国旗奏国歌

会场内外1

会场内外2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