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大班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赢到访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上传时间:2022-06-28

5月20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大班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赢到访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房地产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参加座谈。

倪向忠会长介绍了今年以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尤其详细介绍了省房协下一步的主要工作设想。王赢董事长介绍了企业近期的发展情况和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尤其是在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中,积极开展援建工作,获得了主管部门高度肯定的情况。

倪向忠会长对大班装饰长期在行业发展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和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的表率作用给予了衷心的赞许。进一步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新冠疫情中面临的困难,征求了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助推企业发展,应对疫情风险方面的工作意见。倪向忠会长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始终坚持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行业协会的发展平台作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同时,也始终坚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全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欢迎会员单位多多利用行业协会平台,合纵连横,共同发展。

王赢董事长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除开展多种多样的会员活动外,更进一步的深入行业一线调研,反映行业的呼声,探索解决之道,为政府主管部门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