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圆满举行
上传时间:2022-07-20

    2022年7月8日下午,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在沈阳友谊宾馆成功召开。来自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物业专业委员会的123名理事单位代表和其它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代表共计493人共赴盛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曹桂喆副厅长、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王海东副处长受邀莅临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大会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同志主持。首先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倪向忠会长做了《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由全体参会理事代表完成各项审议程序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曹桂喆副厅长向全体与会代表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高度肯定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全体成员过去一年中为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勉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要以国家及省各项房地产市场政策精神为指引,引领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有声有色的党建工作引领导全行业的发展方向;还要求房地产行业协会要以服务为本,进一步提升服务范围和专业程度,为我省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挥行业协会特有的作用,携手全行业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大会举办了“展望·向未来”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论坛由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联祥地产(中国)董事长经理、联祥地产黄埔军校名誉校长杜宏鹏主持。

    论坛伊始,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石海均同志向全体与会代表做了《2022年上半年全省房地产市场解析及下半年全省房地产市场展望》的专题报告。

    物业行业论坛邀请了万物云辽宁区域中心城市总经理张会,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总监兼东北公司总经理杜爽,福兴生活物业总经理赵黎明,客户通科技辽宁公司总经理高青长。几位嘉宾对物业行业的未来发展及建设进行了讨论。

    张会总经理在谈及如何建设好“红色物业”,“红色物业”应当发挥何种作用的问题时,谈到“红色物业”是由社区所在街道,物业及园区内党员共同努力发挥作用的群体,在正向舆论引领,服务困难群众,改善园区服务氛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杜爽总经理在谈及如何将精细化服务贯穿于对客服务始终,以数字化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问题上认为1在疫情时代,物业企业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要探索客户更多的服务要求,物业企业要以更多的标准化、智能化、精细化服务,建立创新机制,温情服务业主,以客户需求为动力,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赵黎明总经理在如何看待并解决物业企业想降低成本、提高收入,业主想用尽量低的物业费享受高质量的物业服务的问题上谈到,物业服务是劳动密集型企业,物业企业应利用社区平台拓展业务,通过增值服务,以体系化经营,增加企业和员工收入,使业主以尽量低的物业费享受更高质量的物业服务。

    高青长总经理在物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实施转型合理的步骤方面上谈到,物业行业迫切需求数字化转型,在转型中要做好企业内在OA系统的建立,业务管理内控系统,企业面客系统,IOT(门禁、监控等)系统集成,增值服务的拓展等五个方面。

    最后,在企业未来将如何通过进一步在线上线下同时打造智慧物业,提升企业全业态多维服务运营能力,给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科技生活体验的问题上。

    张会总经理认为,智能化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化为物业企业提供服务带来了提效,人和科技相结合更能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服务,从而提升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

    杜爽总经理认为,专业、前瞻性的顶层设计才能面向未来,通过科技的赋能,不断实现业务的突破,为业主提供便利,是为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科技生活体验的根本。

    赵黎明总经理认为,企业通过体系化的打造,建设软件、社区守护、环保等系统,辅以企业温情服务,势必会在提升业主体验感,降低企业成本方面增加助力。

    高青长总经理认为,物业企业通过专业的科技化,智能化,为业主体验服务带来便利,同时打造增值服务体系,带来更好的体验感。

    大会的最后,在辽宁省房地产行业系列风采展示环节,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对过去两年中为行业协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专家进行了表彰,对“2021年度全省物业服务企业住宅项目管理规模30强”、“2021年度全省物业服务企业公建项目管理规模10强”企业颁发了奖牌。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