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沈阳灵浠置业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11-2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深入的研判行业发展趋势,调研了解会员单位行业发展诉求,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创新模式,总结推广先进发展理念和经验,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11月9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沈阳灵浠置业有限公司与省房协副会长、沈阳灵浠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怀海,策划经理郑男开展了座谈交流。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介绍协会工作

会上,倪向忠会长介绍了协会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方向,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始终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交流了对当前房地产开发行业发展的趋势和看法,以及对我省主要城市发展预期的讨论,并征求了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省房协副会长、沈阳灵浠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怀海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张怀海总经理对省房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沈阳灵浠置业的企业发展情况。灵浠置业在沈阳市金廊黄金地段斥资20亿,联袂世界首席建筑团队Gensler,深度打造商务综合体沈阳灵浠中心。作为精粹的商务综合体,灵浠中心追求严苛的标准和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为沈阳向国际中心提供助力。

在谈及未来发展方向上,张怀海总经理表示,国家今年以来在政策层面对房地产市场释放了足够的利好信号,他相信未来我省房地产市场将会继续向高质量发展方向前进,同时企业也将寻求更优质的发展机会。希望协会能发挥好平台的作用,促进行业交流、合作,传递高质量发展理念。    

沈阳灵浠置业有限公司策划经理郑男介绍灵浠中心的建设情况

会上,沈阳灵浠置业有限公司策划经理郑男介绍了沈阳灵浠中心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目前辽沈地区市场情况,上半年来市场表现,未来沈阳地区的热点区域等进行了研讨。

倪向忠会长表示,今年九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使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继续坚持做好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对行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将形成专项调研报告向行业主管部门汇报,为辽宁经济发展,为辽宁改善人居环境,为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参加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参加座谈

参会代表合影(左数依次为张志国、张怀海、倪向忠、田天、郑男)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