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沈阳星河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11-2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物业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座谈、调研活动。

118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物业分会会长葛威,新闻中心主任张弦,物业分会秘书长王龙,物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一行来到了沈阳星河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沈阳星河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勇,人力行政经理梁琦,品质经理周阳,品质主任陈琳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介绍协会工作

会上,倪向忠会长介绍了协会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交流了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打造,行业品牌建设,标杆、示范项目倒灶,“打通园区最后一公里”等方面工作内容。    

沈阳星河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勇介绍企业情况

潘勇总经理对省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房协组织的活动表示高度重视。介绍沈阳星河湾物业目前在管项目情况。星河湾物业成立于2001年,是星河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业内知名物业服务企业,星河湾物业秉承着“坚守品质,创造价值典范”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业主为中心,为业主提供个性化、精细化、钻石级服务。会上他还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能多发挥行业专家作用,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    

沈阳星河湾物业品质主任、党建工作负责人陈琳介绍工作情况

会上,沈阳星河湾物业品质主任陈琳介绍了红色物业打造,联合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园区红色点位建设情况。他还介绍了园区智慧物业平台建设情况,园区开展的居家养老、助老,增值服务等工作。

最后,倪向忠会长表示,星河湾物业以做好品牌,做好服务为初心,为我省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作为桥梁有效链接企业、政府,为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越的平台。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分会会长葛威参加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分会秘书长王龙参加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参加座谈

沈阳星河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梁琦参加座谈    

沈阳星河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品质经理周阳参加座谈

参会代表合影(左数依次为周阳、王龙、倪向忠、潘勇、葛威、梁琦、陈琳)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