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朝阳金泰物业管理公司
上传时间:2023-12-1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深入研判行业发展趋势,调研了解会员单位行业发展诉求,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创新模式,总结推广先进发展理念和经验,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11月23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行业分会会长葛威,新闻中心主任张弦,物业行业分会秘书长王龙,物业行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一行来到了朝阳金泰物业公司与省房协副会长、朝阳金泰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陈世东,金泰物业运营中心经理毛兴东,金泰物业中央公园项目负责人张亚会等开展座谈调研工作。朝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魏国华一同参加座谈。

  

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会长葛威介绍协会工作情况

会上,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葛威会长介绍了协会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她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交流了当前物业行业的发展趋势,红色物业打造,智慧物业平台并征求了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朝阳金泰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陈世东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会上,陈世东总经理对省房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金泰物业秉承用心做事、真诚服务的理念,坚持以专业能力,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为业主服务,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管理模式和稳健、专注的企业文化精神,成为受业主欢迎,受社会各界认可的企业。他认为未来物业行业将向多元化、智能化发展,企业要开展多种类型的经营模式,提升业主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他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要多带动各地区提升行业的服务意识,发挥平台优势,多开展交流活动。   

  

金泰物业运营中心经理毛兴东分享企业经验

会上,金泰物业运营中心经理毛兴东以“让幸福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介绍了金泰物业的发展情况。他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智慧服务方面逐年不断地升级,在“打通最后一公里”方面,公司提出的“打通和客户间最后一米”的高标准要求。智能安防系统不仅保障了园区的安全,同时也为园区周边安全提供助力。他还介绍了企业红色物业打造,社区治理方面的经验。

会上,双方还就当今物业发展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葛威会长表示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重点推广分享会员单位的先进经验,广泛听取会员单位诉求,为行业主管部门决策提供材料,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秘书长王龙参加座谈

  

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副秘书长李锟钰参加座谈

朝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魏国华参加座谈  

  

参会人员合影(左起依次张亚会、毛兴东、王龙、陈世东、葛威、李锟钰、魏国华)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