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让幸福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丨走进企业学标杆——朝阳金泰中央公园项目
上传时间:2023-12-18
11月24日,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组织会员单位代表在2022年物业服务企业线上线下生活服务标杆项目朝阳金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央公园”项目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共计40余家会员单位122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会长葛威,秘书长王龙,副秘书长李焜钰带队。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会员单位代表了解和学习朝阳金泰物业在物业服务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以此提升全省物业行业的服务水平。    

朝阳金泰物业运营中心经理毛兴东同志为参观代表介绍项目情况

参观人员首先参观了“中央公园”项目的整体布局和管理情况,朝阳金泰物业运营中心经理毛兴东为参观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服务理念、管理模式等内容,他还对金泰智慧服务红色物业数字安防系统、幸福邻里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创新和实践进行了分享。随后,参观团还参观了项目的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园区养护等具体情况
金泰·中央公园项目依山而建、邻水而居,项目总占地面积24.3万平,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有业主3000余户。整个项目的设计风格采取了国内崇尚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旨在更精细地雕刻现代生活的价值。    

参观园区中控室

寒风凛冽,热情不减。参观代表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对项目的整体运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借鉴和学习公司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

    

参观洗护中心

参观项目园区

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住建厅要求,在会员单位开展“走进企业学标杆、推动行业促发展”系列活动,营造物业服务企业“比、学、赶、帮、超”氛围,打造更多的线上线下物业服务优秀项目,相信通过系列活动的持续进行,必将带动全省物业行业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建设智慧物业、智慧社区,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