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朝阳517不动产
上传时间:2023-12-29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座谈、调研活动。

12月6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朝阳517不动产与省房协副会长、朝阳517不动产总经理张春艳,朝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庆会开展座谈调研活动,共同交流了我省当下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情况,并征求了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工作的建议。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介绍协会工作情况

会上,田天副会长介绍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非常重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今年上半年,住建部下发了《关于规范房地产经纪服务的意见》文件,可见国家对行业的规范化非常重视,也明确提出了行业组织要健全行业自律、完善行业标准和执业规则。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进一步提升行业人员素质,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业行为,带动行业服务质量升级。

朝阳517不动产总经理张春艳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会上,张春艳总经理介绍了朝阳517不动产的发展情况以及517不动产超市的情况。517不动产多年深耕朝阳地区十余年,企业坚持专业、诚信的服务获得了客户和业内广泛的好评。公司适应市场需要,创立了包括房屋评估、贷款咨询、交易过户、法律咨询一站式的房产超市服务,独创的电子沙盘让客户精准了解房源信息,周边区域配套等内容,用专业化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公司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为广大有购房需求的观众提供咨询服务,通过新媒体平台助力降低购房人,经纪人的沟通成本。她还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能多发挥平台作用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学习优秀的行业转型创新经验,并希望能正向引导行业的舆论宣传。

朝阳市房协张庆会秘书长出席座谈会

会上,朝阳市房协张庆会秘书长介绍了朝阳地区房地产市场情况,他表示目前市场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较大,但是部分地段依然有亮点表现。关于经纪行业,他表示还应加强从业人员规范、自律,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开展行业培训,技能竞赛等活动。还应加强省市协会间的联动,发挥好平台作用。

参观朝阳517房产超市

会上,双方还就当前行业发展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田天副会长表示省房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推广会员单位的先进经验,广泛听取会员单位诉求,为行业主管部门决策提供材料,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