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省住建厅副厅长曹桂喆一行赴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就沈阳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上传时间:2019-03-01

228上午,辽宁省住建厅副厅长曹桂喆率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处长王晓伟、副处长张峰一行莅临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就2019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相关事宜进行座谈,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胡刚、副会长倪向忠、秘书处副秘书长杨迎军、开发委主任田天、经纪委主任葛威同志参加了会议。

胡刚会长首先向省住建厅领导介绍了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的职责和现状,并就房地产业与建筑业的关联与发展进行了交流。胡刚会长讲,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筑企业大多是甲方与乙方的合作关系,房地产企业是策划者、组织者和发包单位;建筑企业则是承包单位,按照承包合同的要求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场地平整等土地开发和房屋建设的任务,两者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省房协也愿意组织会员单位与建筑企业一道通过模式创新、思路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应用创新,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新突破,新发展。

曹桂喆副厅长对2019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进行了详细介绍。这次建博会获得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辽宁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是由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次建筑业的博览盛会,是专注于先进建筑、技术解决方案的会展平台,展会聚焦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建筑工业化、集成建筑、建筑节能等前沿产品和技术,构建先进建筑技术的全产业链互动平台。此次建博会将于2019517-19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经过多年积淀,建博会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行业进行技术交流、宣传新产品、开拓新市场的大舞台,是国内装配式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特别希望省房协能够组织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其中,展示产品的创新性和技术的先进性。

省住建厅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王晓伟处长就建博会展览内容,特色展区,新技术展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本届建博会将突出国际性、创新性和专业性,特设房地产、装配式建筑样板房、装配式市政设施、绿色建筑节能、新型建材、园林景观等多个展区,将为开发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组合宣传模式,是展示技术、推广产品、拓展市场、提升品牌、聚拢人脉的绝佳平台。

胡刚会长表示省房协一定大力支持建博会筹备工作,组织更多优秀的会员单位参会,并欢迎省住建厅领导经常到省房协莅临指导。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