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19年行业大数据发布活动圆满成功
上传时间:2019-04-08

2019年3月28日,由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行业大数据发布会在辽宁省友谊宾馆成功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潘学俊副厅长、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胡林涛处长、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胡刚会长莅临活动现场。在2018年房地产行业发展中表现优秀,业绩名列前茅的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评估机构代表以及辽宁电视台、中国房地产业报、辽宁日报、365淘房网、新浪网等十余家媒体单位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大数据发布活动。

为促进大数据理念融入我省房地产行业发展,让大数据的应用成为引导我省房地产行业供给侧改革,建立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优化房地产市场环境的新推手,成为提升房地产产品质量的催化剂,成为企业进行自身行业定位,帮助企业发展的新工具,成为社会公众了解行业发展成果,展示行业发展风采的新窗口,成为我省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新助力,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举办了本次全省房地产行业大数据发布活动。

本次大数据发布活动发布了2018年度我省房地产行业销售面积、均价、各城市销售面积突出的房地产开发品牌,物业服务企业管理规模数据、房地产经纪机构销售套数,房地产评估机构纳税额等数据,相较2018年的大数据发布活动,本次发布活动的数据项目涵盖更广泛,更为精准,也更加科学合理。

在活动中,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发布数据的基础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辽宁省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品牌;2018年度辽宁省物业服务企业管理规模30强;2018年度辽宁省房地产评估机构30强;2018年度辽宁省房地产经纪机构销售20强等一批在2018年度行业发展中业绩突出,得到消费者和房地产市场认可的企业和机构。

未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继续坚持做好大数据收集、发布工作,也将深入开展大数据的积累、研究工作,发挥大数据的特殊作用,让大数据成为行业发展的路标,企业发展的标尺,成为我省优秀房地产企业打造品牌的新帮手。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真诚期待大数据发布活动能为实现住有所居的地产人理想,为助力我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