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上传时间:2019-05-28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526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沈建忠同志当选为会长,王鹏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住建联合党委副书记赵富海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章程(修改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修改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修改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展规划》(2019-2023)等相关事项,举办了“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并邀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作了《宏观经济形势与展望》专题讲座。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任期的2019-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需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建立健全内部治理结构,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的战略机遇期。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结合协会多维度资源优势,加强研究服务、信息服务、信用服务、法律服务、人才服务、标准化建设服务等内容,提供面向中小型物业服务企业的普惠性基本服务和面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通过宣传解读政府制定的各项政策,更好地推动政策落实,代表最广大会员单位的利益,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反映行业和会员单位的建议和诉求,努力营造有利于行业发展的社会环境和市场环境,作为桥梁和纽带,发挥好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作用,为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