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展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表彰大会暨走进企业学标杆推动行业促发展活动
上传时间:2020-09-16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展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表彰大会暨走进企业学标杆推动行业促发展活动


为深入贯彻省住建厅“走进企业学标杆,推动行业促发展”的活动精神,9月14日,省房协物专委在沈阳其仕和颂举行“2019年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表彰大会暨走进企业学标杆推动行业促发展活动”。

会议由省房协物专委主任葛威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有原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潘学俊同志;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何永良同志;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处级调研员李清同志;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同志;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组副组长、沈阳师范大学教授鲁捷同志;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同志;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龙同志;各市物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及理事单位负责人;“2019年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企业负责人;辽宁日报、新浪乐居、365淘房等媒体参加本次活动。大会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主任葛威主持。

原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潘学俊出席大会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何永良同志出席大会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处级调研员李清同志出席大会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同志出席大会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在活动上发表了《标杆树立典范,共创美好生活》的讲话,他对参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得表彰的项目的单位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我省物业行业经过30年的飞速发展,截止2019年有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已经发展近4000家,从业人员近30万人,管理面积近9亿平方米,实现年营收超过100亿,物业服务行业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稳定器”的作用越来越得到凸显。尤其是在今年的新冠疫情防控战期间,全省物业人携手同心,勇敢逆行,为营造健康安全的和谐家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提出:我省物业行业要实现全行业的转型升级,应急市场的调整,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物业企业要把诚信自律作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首要因素;同时物业企业要抓住行业发展的黄金契机,形成规模优势,打造企业品牌。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真诚希望与全省物业服务企业共同携手,成为行业自律的引导者,成为企业提升产品力的引领者,成为优秀物业品牌建设的助力者,为我省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标杆项目代表,省房协副会长沈阳其仕物业董事长蔡菊茹女士发言,她对今天到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标杆项目的评选过程做了回顾,她介绍了其仕物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其仕物业以匠人的思维营造园区环境的愿景,其仕和颂获得了2019年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将促进全公司未来以更好的态度提升服务品质,满足业主日益增长的需要。

省房协副会长沈阳其仕物业董事长蔡菊茹女士发言



省房协副会长单位中海物业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良先生代表标杆项目发言,他表示:中海物业紧紧围绕树立标杆,争当标杆,赶创标杆的目标努力,中海物业以“红色引擎,凝心聚力”为目标积极开展红色物业的创建,以“拓展幸福空间,服务业主美好生活”为动力,搭建良好的园区管理理念,以“五心服务,精铸幸福”为标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创造物业服务价值。

省房协副会长单位中海物业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良先生代表标杆项目发言

省房协副会长单位沈阳金地物业副总经理徐英宏先生代表标杆项目发言。他介绍了金地物业辽宁公司的情况和规模,金地物业的“精品服务、真情关爱”服务理念,26度管家服务的细节,九韵风华项目获得标杆项目,也是对金地物业人的肯定。

省房协副会长单位沈阳金地物业副总经理徐英宏先生代表标杆项目发言


省房协副会长辽宁保利物业董事长李庆女士代表标杆项目发言。她介绍了保利物业多年来“品质先行,人文精神注入服务”的理念,保利物业“亲情和院”等四大品牌,保利物业对品质、标准的思考,以标准化服务打造标杆的行动。保利物业将继续以高标准的服务回馈业主的支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推动物业行业品质的提升。

沈阳市师范大学鲁捷教授作了“从标杆谈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主题演讲,他提出标杆项目评定就是学习的榜样,是践行社会治理理念的一次行动,是以先进带整体,促进行业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以立标,对标,达标,创标为闭合环,循环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行业要把握物业行业标准化建设的特征、本质、思路等方面,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促进质价相符。进一步提升我省物业服务品质,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省房协副会长辽宁保利物业董事长李庆女士代表标杆项目发言


会上省房协物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龙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40家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省房协物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龙宣读了获奖名单



辽宁省住建厅连续两年组织开展了物业服务标杆项目选树工作。通过物业企业自愿申报,市、区两级住建部门组织专家初评确定参评单位,省住建厅最终通过组织专家现场考核和群众网上投票,授予40个项目为“2019年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称号。通过标杆项目的选树,物业人的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我省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一定会有新起色,一定会有大提升,更一定能创造出让政府放心、让社会满意的物业管理新局面。

2019年辽宁省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名单

万科蓝山

大连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金地九院风华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公司沈阳分公司

其仕和颂

沈阳其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亿达第五郡

大连亿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万科金域国际

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抚顺万科金域国际分公司

东湖一号

锦州宝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保利香槟国际

辽宁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远洋公馆

沈阳远洋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海寰宇天下·天赋

沈阳中海物业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五矿.铂海湾小区

五矿物业服务(营口)有限公司

华润幸福里

华润置地(沈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保利天禧

保利(大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沈阳美的城

广东美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恒基·碧桂园金石滩

 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中华城青年汇

大连仲邦维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鑫城广场

鞍山市美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本溪分公司

宏运凤凰新城—新世界项目

宏运朝阳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88号公馆

辽宁广纳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星海绿山城

大连星海融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远洋风景       

远洋亿家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金城春田小区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铁岭分公司

中华明城       

大连中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港中旅汤泉公馆一期

港中旅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

华润幸福里1-5期

华润置地(沈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

海赋外滩

中电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

湖滨•四季城

盘锦四季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大华锦绣华城三期

大连大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金城.佳丰北郡

深圳市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铁岭分公司

君山壹品

兴城市宏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碧桂园山语

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沈北新区分公司

御河苑小区

营口市中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香榭里小区

辽阳市襄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龙湖水晶郦湾

大连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壹品星海       

大连友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凤凰首府贰号院

辽宁中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澜山观邸

朝阳轩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宏业玉墅湾

葫芦岛市宏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万达华宅

深圳市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

西山九郡

辽宁众美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