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推荐项目喜获国家詹天佑奖
上传时间:2020-11-26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推荐项目喜获国家詹天佑奖

        在11月24日召开的2020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技术交流大会上,由大连润置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连华润二十四城项目E、F区”,由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港湾街二号地块改造项目”获评2020年国家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詹天佑大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全国建设系统工程奖励项目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首批核准的科技奖励项目,也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科技创新的最高荣誉奖、“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奖”的主要奖项。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是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辽宁省唯一评审推荐单位。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始终致力于推动更多优秀的住宅类房地产产品参评国家“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国家“广厦奖”,在全国的大舞台上展现辽宁房地产行业的风采!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