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省住建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21-04-13

3月11日,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以学习教育的高质量开展推动全省住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在全厅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厅党组书记、厅长魏举峰作了动员讲话。

  厅党组书记、厅长魏举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厅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

  他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厅党组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厅直机关各党支部(总支)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心抓好专题学习,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对照住建职能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期待,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行动,重点围绕农村危房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租赁住房、垃圾分类、厕所革命、市政公用服务、公积金和住房维修基金使用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利用厅网站等媒体阵地,广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大力宣传全省住建系统、厅直机关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全体党员干部及省建服中心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省住建厅网站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