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圆满闭幕
上传时间:2021-04-26

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 破浪者定能远航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圆满闭幕

4月22日,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辽宁友谊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按照协会《章程》审议了各项报告,表决了各项决议;开展了《展望·启新》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表彰了过去一年在行业发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优秀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

 

大会现场

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岳爱国同志,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同志,监事长石均同志以及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共计537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同志主持。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由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同志作的《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倪向忠会长作《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按照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决议的要求,携手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行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要求,在省住建厅、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依靠会员单位办会,积极抗击疫情,统筹行业健康发展,凸显行业担当;依照《章程》召开了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翻开协会发展新篇章;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工作,倡导行业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多种形式的行业服务,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行业一线调研,切实服务政府;多种形式宣传行业风采,展示行业发展成果。为推动我省房地产行业高质量的健康发展,发挥了行业协会特有的作用。

《工作报告》中提出,2021年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进一步致力于以党建工作为龙头,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加强行业交流,传播行业发展先进理念和经验,引领我省房地产产品和服务实现进一步转型升级;积极引导行业诚信自律,倡导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进一步发挥专家力量,力争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方面再上台阶展示行业风采,宣传行业发展正能量。

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高华同志作的《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石海均同志向大会通报了《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变动情况的报告》。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高华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监事长石海均作《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变动情况的报告》《第六届理事会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的报告》

为进一步增加省房地产行业协会领导力量和行业覆盖性,大会增补了马健、王东、杜宏、李景文、战强五位同志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增补了39位同志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

接下来,大会还分别审议通过了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辽宁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东峰同志作的《关于编纂<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发展报告>的报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辽宁世信房地产土地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同志作的《关于筹备成立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行业法律调解中心的报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阳百益龙集团董事长王国庆同志作的《关于进一步开展全行业诚信建设的报告》。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辽宁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东峰同志宣读的《关于编纂<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发展报告>的报告》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辽宁世信房地产土地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同志宣读的《关于筹备成立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行业法律调解中心的报告》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阳百益龙集团董事长王国庆同志宣读的《关于进一步开展全行业诚信建设的报告》。

各项审议程序后,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省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石海均同志,为与会代表作了《辽宁省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的专题报告。报告提出,2020年全省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4455.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3.3%,其中住宅为3813.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9.7%;今年一季度全省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511.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5.3%,其中住宅为401.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1.3%;数据对比中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虽然2021年一季度数据同比增加幅度比较大,属于合理范围。石海均主任在总结中提到辽宁省房地产市场在全国市场中“规模中游,房价下游”具备持续稳步的发展条件,拥有持续稳定的发展初速度和加速度,辽宁的房地产市场大有可为。

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岳爱国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岳爱国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岳爱国处长高度肯定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同时他也对行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行业协会要为会员、为行业、为政府做些实事,要反映行业诉求,为企业之间搭台,组织企业走出去;要适时组建新的专业委员会,制定行业规范、标准,开展前瞻性的课题研究,推广新技术应用;要承接好政府职能转变后的事项,加快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行业自律。他提出协会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行业中抓党建,开展党建+活动,打造红色物业、红色中介;协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制定措施加强防范,协会成员要绷紧廉政这根弦;协会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开展工作要与国家大政方针一致,要保持高度敏感性,不与未获国家认可的非法组织合作,不参与热点问题炒作,不给反主流的所谓“大咖”提供发声平台。省住建厅高度一直高度关注着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期待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行业高质量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沈阳联祥地产策划总经理杜宏鹏同志主持论坛

会议审议程序结束后,在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沈阳联祥地产策划总经理杜宏鹏同志的主持下,大会进入了“展望·启新”辽宁省房地产发展论坛环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交汇之处,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这个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下,“展望·启新”辽宁省房地产发展论坛在上半场论坛邀请了辽宁蓝天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战强,辽宁大丰房地产土地资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大连仲邦维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欲晓,沈阳其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菊茹,辽宁芒果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任光裕,沈阳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赵楠,北京和欣运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垚,沈阳睿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岩等不同行业的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围绕着我省物业行业线上线下服务,提升业主的幸福感安全感;估价行业的未来发展的趋势;房地产经纪行业在互联网大发展中的应对和策略;智能科技对房屋居住体验的转变和提升等方面的问题,纵论行业发展大势,交流企业发展经验。

论坛嘉宾合影

在论坛下半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邀请了辽宁白沙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健,沈阳百益龙集团董事长王国庆,省房地产行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年哲民,葫芦岛市三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宝贵,辽宁盛元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丽芳,北方测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洪等六位具备一定行业影响力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就“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后疫情时代我省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怎样的契机,以及行业的应对策略这一中心主题,各自阐述了不同的观点。整个论坛可以说是华山论剑,火花碰撞,精彩纷呈,引来与会代表掌场阵阵,笑声不断。最后,论坛在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天同志“省房协万岁”的欢呼中,圆满结束。

论坛嘉宾合影

会议的最后,在碧桂园集团辽宁区域副总经理赵锦梅和沈阳苑物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浩的共同主持下,进行了风采展示活动,对2020年中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取得了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碧桂园集团辽宁区域副总经理赵锦梅和沈阳苑物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浩主持风采展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在大家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按照章程要求审议了所有报告,碰撞了行业发展的火花,展示了行业发展的风采,圆满完成了所有的会议议程。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加坚持,就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执着且热爱,就没有抵达不了的远方。相信未来我省房地产行业将更加健康稳定,人民群众的生活将因我们的奋斗更加美好。

 

大会现场升国旗奏国歌

 

大会现场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工作报告

 

会场内外

 

会场内外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