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丨建设全省房地产行业会员之家
上传时间:2022-07-13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经纪专业委员会在工作中始终秉承着为会员服务的工作宗旨,耐心解答会员单位咨询的问题,积极协调处理会员单位的诉求,反映行业发展的共同呼声。

    2022年5月,会员单位锦州星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准备扩大机构经营规模,在办理新门店营业时,由于其一名房地产经纪人的职业资格证书是2016年取得的,证书版本与之后的职业资格证书版本不同,导致新门店营业执照无法顺利申请。省房协经纪委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机构所在市的房地产经纪行业主管部门,向主管部门认真解释了证书版本不同的原因,并及时提供了证书验证信息,说明了资格证书的真实有效性。主管部门在了解情况后,及时向营业执照办理单位说明情况,为锦州星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顺利办理了分店的营业执照。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经纪专业委员会为了避免后续出现类似问题,又多次协调证书发放机构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更新该房地产经纪人的职业资格证书信息,以便及时证明该房地产经纪人可提供的电子信息证书的真实有效。锦州星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扩大公司经营规模的同时,还计划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重新规划,省房协经纪委又协助其联系了专业的机构管理公司,根据该企业的实际情况协助其重新制定了有利于发展的组织框架。为此,会员单位锦州星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特意向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赠送了一面锦旗。这面锦旗一方面是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精心服务会员单位成果的体现,另一方面这面锦旗也将必将进一步鞭策行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时刻为践行“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不断的积聚能量,做好准备。今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以宋秀瑜、栾百合为榜样,不忘社会组织工作者初心,牢记以服务为宗旨的协会使命,把协会建设成广大会员单位可信赖的会员之家。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