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看见匠心金地|科学筑家 共鉴人居标杆
上传时间:2023-11-08

     10月30日,由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沈阳事业部承办的行业技术交流会活动圆满落幕。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沈阳事业部对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山东省荣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各位业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本次观摩交流活动共计观摩金地·江山风华、金地城2个项目,不仅让参会人员看到了金地的匠心品质,更彰显了品牌的雄厚实力。

美学标杆 共鉴风华盛绽

在本次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金地·江山风华项目精装样板间、实景示范区及地库展示区,对精装设计、科学精工、园林工程、地库设计等工艺进行了深刻的探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江山风华的匠心品质及金地“科学筑家”“回家买房”的品牌理念。    


 

“每一座城市只有一座江山风华”,作为金地高端产品系的佼佼者,金地·江山风华沿袭金地科学工坊严苛标准,以执着匠心打造精装加载包——国际奢华风&谧境优雅风样板间、劳斯莱斯星空顶奢装地库、百万银杏林等升级配置,营造全新升级人居标杆作品。    


 

产城协作 峯启无限未来

江山风华项目参观完毕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前往金地城项目。在3500平产业展厅内,体会首府科创城项目产业园的发展理念,聚焦智能制造研发相关领域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定位为数字化智能制造科创产业园,已与十几家科技型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地城·峯启未来的示范区现场,深刻感受了金地的建筑工艺与匠心品质。同时,大家也在金地城·峯启未来示范区,切身感受到了东南亚园林的度假生活场景:一境寻山前庭,二境沐光长廊,三境满庭芳草,四境林间半庐,五境清风石院;归家五境,让归家每一步皆有风景相伴;并于示范区及交付区中,感受到了品牌房企的匠心工艺。    

金地入沈17载,始终匠心深耕,精工打造众多精品人居标杆,未来,将继续秉承科学筑家、回家买房的人居理念,为城市贡献更多优质作品。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