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辽宁天勤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上传时间:2019-08-12

天道酬勤业酬精地道酬善人酬诚

——辽宁天勤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建伟

 

辽宁天勤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天勤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主要从事: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及咨询服务;企业重组及改制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市场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公司现已取得的资质有:土地评估资质现为省一级资质,可在全省范围内从事地价评估;房地产评估资质等级为贰级。从事房地产估价业务连续十年以上;资产评估资质现为AA级,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评估工作。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企业人才,且多为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科学的企业理念指引下,形成了一支极具团队精神、充满活力而又极具执行力的精锐团队。本公司现有执业的房地产、土地、资产估价师16名,部分人员还具有国家注册土地登记代理人、国家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国家注册会计师、注册工程造价师、注册税务师等相关行业的执业资格。其中:从事10年以上的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5,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8名、资产评估师9,拥有国家优秀青年土地估价师1名,辽宁省财政厅资产评估专家1名,辽宁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土地评估专家2名,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评估专家1名,沈阳市国资委评估专家3名,沈阳市国有土地征收办公室专家1名,能够胜任承揽各类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及咨询业务。

公司管理严格、纪律严明,公司实行科学的管理架构,层层实行岗位责任制,既保证了公司上下政令畅通,又有利于发挥个人潜力,调动员工积极性、创造性,保证了企业理性与激情的有机结合。

本公司目前已入围的司法机关、金融机构及国土相关部门有: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沈阳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本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大东区财政局、皇姑区财政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发展银行、辽阳银行、辽宁省农村信用合作社;沈阳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沈阳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地铁分中心、辽宁省政融担保中心、锦州市国土资源局、昌图县国土资源局、鞍山市国土资源局、新民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辽中县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并长期为沈阳市浑南新区政府等政府机关服务。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目前已完成的评估项目包括:房地产抵押、房屋征收、司法鉴定、租赁;土地出让底价评估、土地收储、土地使用权价格预测、政府储备用地抵押贷款、区片价评估、城区基准地价评估;企业改制中资产评估等,除此以外还具有PPP全流程咨询、管理咨询、投融资顾问咨询、各大银行委托抵押贷款、作价入股等种类业绩。但随着阿里大数据和京东大数据已开始进入评估房产领域,传统评估业务受到大数据公司的影响在逐渐加剧。在如此严峻的市场发展趋势下,辽宁天勤人勇于创新、审时度势,建立危机意识,精确定位、深耕细作,更侧重于以“切身替委托人解决问题”为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破固有的牢笼抢占先机,以因能够提供优质咨询服务而从“供”的角度反其道而行之并使其产生新的需求,与客户建立长久性依附关系。

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创新、公正、服务”的理念,奉行专业的服务方针,提供全面周到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种类的评估咨询、投资咨询、市场分析、价值鉴定等各方面的需要;恪守“质量永远是我们的生命”的服务宗旨,严格控制和降低执业风险,提供专业的评估咨询等服务;注重与客户之间的长久合作关系,保证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取得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天勤人坚信,只要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保证工作质量,信守对客户的承诺,使委托人与受咨询方切实感受到价有所值的服务,辽宁天勤一定会发展成为行业的典范。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