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明喆服务】关怀暖身又暖心
文章来源:明喆集团东北区域 上传时间:2023-12-28

【明喆服务】关怀暖身又暖心

牵挂是最深情的问候,

关怀是最温暖的陪伴。

致敬严寒下户外工作者!

进入冬至,持续降雪+大风+冰冻,近一周东北地区最低气温低至-28℃。然而,明喆集团东北区域保安员、保洁员、工程维护员在“冰柜”模式下服务“不打烊”。

 

点滴关怀暖身又暖心

气温骤降,严峻挑战正当时。

“户外作业的员工吃住保障怎么样?有什么困难?一定要保重身体……”。明喆集团东北区域广泛开展“我为户外一线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集团副总裁、区域总经理高海峰带慰问组亲切地看望一线员工,每到一处都与员工细致交谈、听取心声,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并对他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浑南区政府、沈阳音乐学院、国网龙江电力分公司、吉林分公司等87个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发放电动车挡风被、车把套、手套、护膝、保温杯、暖宝宝、暖贴、方便面等“暖冬礼包”。

铁西、和平、皇姑等6个片区临时设立休息亭、爱心驿站、并配备了电暖器、座椅、热水壶、充电插座、微波炉临时热饭等,解决了2000余名户外员工临时休息、饮水等问题。还为员工们准备红糖生姜水,为各项目健康专区小药箱补充了感冒药、冻疮膏等。

 

关怀化作优质服务动力

寒风中,关爱举措,温暖劳动者们……

零下-30的寒风夹着雪花,东软集团、新松机器人、华能科技等92个项目室外专项保洁员在道路两侧除冰雪、清扫垃圾。年纪大且患有腰脱的员工累得坐在地上起不来,让工友拽进来接着干。

室外滴水成冰,呵气结晶。北部战区总医院、盛京医院等86个项目保安员,在甲方院区大门口左胸佩戴对讲机,右胸挂有执法记录仪,脸上的黑色面罩已经被白霜覆盖,睫毛也成了银色。“已经习惯了,我现在穿了两条棉裤,脚底下还垫了热宝贴。”抚顺二院项目保安员胡明利说。

 

“一碗红糖生姜水下肚,赛过秋衣秋裤”。连日来,省图书馆、招商银行、省税务局等86个项目工程维护员,顶着刺骨寒风夜巡办公楼宇外挂空调、裸露电线和水管等设备。“凌晨三点起床扫雪,天亮巡视,没想到项目经理给我送来热包子、喝到热腾腾的小米粥早餐。”龙江电力项目保安员王海龙说。

天寒人心暖,关怀见真情。

——明喆集团东北区域 国清民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