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辽宁众益城房地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8-12

辽宁众益城房地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葫芦岛市最早从事房地产价格评估业务的中介服务机构。资质等级贰级,注册资金2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经纪及咨询、土地评估、资产评估等。

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业精为首、诚信为本、服务至上、永创一流”的经营理念,依靠坚实的专业水平、客观公正的执业态度、周到细致的诚信服务,为葫芦岛市房地产价格评估市场做出显著贡献,并培育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

机构曾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辽宁省优秀房地产评估机构”、“2016年度评估报告评选优秀奖”、“辽宁省房地产评估机构十强”、“辽宁省巾帼文明岗”、“葫芦岛市文明单位”、“2017年度辽宁省房地产评估机构20强”等荣誉称号,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专业的执业能力,充分展现了众益城良好的品牌形象,积累了以金融机构、大型国企、政府机关为核心骨干客户群体。

机构拥有雄厚的技术人才力量,汇集了各类高级复合型人才。公司从业人员51人,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0人,土地估价师5人,资产评估师2人,国际房地产咨询师1人,造价师1人,备案房地产经纪人4人,香港地产代理1人,高级工程师3人。公司股东4人,全部为3年以上从业经历且无不良从业记录的估价师。

公司具有覆盖全市各县市区的所有房地产价格数据信息,并及时更新。严格按照《房地产估价规范》等国家标准要求,及时更新估价报告模板,严格执行估价报告叁级审核制度,对报告内容和形式等进行审查核定重视市场信息的积累,实时动态监测市场楼盘样点,形成数据库体系,客观、公正评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资讯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机构为葫芦岛市地税系统(除建昌县)出具金税三期评税软件后台数据;为棚户区改造、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测算提供有力参考依据,测算结果得到各主管部门采信。机构以科学严谨的作风,依法规范经营。严格执行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标准客观公正、勤勉尽责开展估价业务。为更好地掌握市场、跟进市场、服务市场,我们开展了房地产经纪服务,此项业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更为估价基础工作提供了大量的数据资料。践行承诺服务和延伸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办理权籍信息查询及抵押登记等手续,提供咨询服务和各类房地产价格信息,完善预评估制度,对房地产处置时可能受到的限制,未来可能发生的风险和损失做出风险提示,并根据金融机构需要提供抵押物贷中贷后的市场价格参考。

扶贫助学,为爱扬帆,传递公益正能量,我们一直在路上!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每年的学雷锋活动月,我们都走访低保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传递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全市开展的“青年文明号牵手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中,我们积极响应号召,与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今年又资助了五名贫困学生。

公司法定代表人段晖,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员、辽宁省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估价技术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备案房地产经纪人、国际房地产咨询师、高级建设管理工程师。曾获得“葫芦岛市十大女性经济人物”、“葫芦岛市三八红旗手”、“辽宁省优秀估价师”、“2016年度评估报告编写个人优秀奖”等荣誉称号,是葫芦岛市最早从事房地产估价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曾参与政府政策咨询及房地产征收、评估有关政策制定和论证,致力维护同行业执业秩序,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尊重和认可。

机构始终以推动行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执业人员坚守执业道德底线,守住估价程序红线,自觉坚持有序竞争,积极维护市场秩序,科学把握房地产市场走势,准确分析估算房地产价格,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显著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