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物业专业委员会物业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
上传时间:2023-05-11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物业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座谈、调研活动。

 



  4月25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物业分会会长葛威,物业分会秘书长王龙,物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总经理曹孟成,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邓月华,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良,品质经理金悦,党总支纪检委员王辉等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介绍协会工作

  会上,倪向忠会长介绍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共同交流了对当前物业行业发展的趋势,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物业品质体系建立,拓展业务领域多样化发展,物业管理边界认定,行业正向宣传对品牌建设的影响等问题,并征求了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总经理曹孟成介绍企业工作

  曹孟成副会长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他介绍了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公司坚持“红色物业·一核多元”品牌党建精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担当央企责任,公司党总支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民主评议制度,以党建引领,共建共享促发展。

  曹孟成副会长介绍,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目前在管项目80个,管理面积2000万㎡,服务11万户家庭,其中省优项目15个,市优项目29个。企业坚持品牌建设,丰富社区文化活动,服务满意度逐年提升。在社区养老服务方面,开展了家政服务,文旅服务,强化人文关怀等一系列探索。在行业难题破解方面,他提出了“园区非机动车违停及充电”的问题,一方面要广泛征求业主和社区意见,在园区内合理设置专用停放点位,二是要加强安全宣传和秩序管理,降低消防风险。

  会上,双方还就物业管理边界问题,行业多种化经营,物业介入社区治理,水、电、气等公共服务设施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探讨和交流。曹孟成副会长也希望协会能在行业标杆打造,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多加强工作,给予企业支持。

  倪向忠会长高度赞扬了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多年来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的工作支持,他表示作为国内物业管理的引领者,很多服务体系和理念都是由中海物业率先提出来并实施的,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的党建引领工作做得很扎实,在服务方面,充分体现了央企担当和责任,也是值得行业内的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的。他希望中海物业能继续深耕辽沈,在改善我省人居环境,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方面,做更好、更优质的工作。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分会会长葛威参加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分会秘书长王龙参加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参加座谈

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邓月华参加座谈         

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良参加座谈

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品质经理金悦参加座谈

中海物业沈阳分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王辉参加座谈

合影留念(左数依次李焜钰、张世良、葛威、曹孟成、倪向忠、邓月华、王龙、金悦、王辉)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