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物业专业委员会物业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安平集团
上传时间:2023-12-1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物业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座谈、调研活动。   

1123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行业分会会长葛威,新闻中心主任张弦,物业行业分会秘书长王龙,物业行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一行来到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朝阳安平集团,与安平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大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齐良军,副总经理许德刚,副总经理王咏梅,集团工会主席梁丽丽,大厦事业部部长李瑞丰开展了座谈调研工作。朝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魏国华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    

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葛威会长介绍协会工作情况

会上,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葛威会长介绍了协会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她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交流了当前物业行业的发展趋势,红色物业打造,智慧物业平台并征求了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安平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大乾介绍企业整体工作情况

会上,杨大乾同志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安平集团一直以高质量发展为企业策略,坚持“明道兴德,恩泽社会”的企业思想,以打造“百年企业,百亿产值”为目标,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责任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集团近年来适应市场发展需要,拓展了移动智慧报警平台,互联网电商平台,e代驾服务,保险经纪服务,老旧小区电梯加装,花卉种植场等新的业务在新的领域,带领员工创造更多的企业价值,社会价值。会上,他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能在行业标准制定上多开展工作,发挥协会优势为企业拓展业务提供平台,并呼吁社会要重视燃气安全方面的工作。    

安平集团工会主席梁丽丽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

会上,安平集团工会主席梁丽丽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安平集团坚持打造党建引领赓续红色血脉的红色物业,节能减排和提质增效的绿色物业,以科技创新加持的智慧蓝色物业,以关爱民生为发展基石的橙色物业,以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黑色物业,发扬朴实勤劳勇敢善良的安平精神的棕色物业。

安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齐良军参加座谈并发言

会上,安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齐良军在有关老旧小区改造后续物业管理,加装电梯等工作发言。许德刚同志介绍了安平集团住宅物业管理项目的情况。王咏梅同志介绍了安平集团医院物业项目、后勤服务的情况。李瑞丰同志介绍了安平集团的公建项目管理情况。魏国华同志介绍了朝阳市物业协会的工作情况。

最后,葛威会长表示,作为辽宁本土的企业,安平集团所展现社会担当,优秀的发展经验,为我省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作为桥梁有效链接企业、政府,为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越的平台。          

省房协物业行业分会秘书长王龙参加座谈    

省房物业行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参加座谈

朝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魏国华参加座谈

安平集团副总经理许德刚参加座谈

安平集团副总经理王咏梅参加座谈 

安平集团大厦事业部部长李瑞丰参加座谈

合影留念(左数依次李瑞丰、魏国华、齐良军、王龙、杨大乾、安平集团董事长刘艳芹、葛威、李焜钰、王咏梅、许德刚、梁丽丽)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